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交通安全 >> 警钟长鸣 >> 雨天路滑私家车撞护栏 开封高速交警及时处置
雨天路滑私家车撞护栏 开封高速交警及时处置
2021-08-31 10:16:49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作者:张婉莹 审核:张磊) 8月30日,开封高速支队处理了一起私家车碰撞高速护栏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小轿车车头损坏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上午10时23分,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警情通知,在兰南高速公 ...

(作者:张婉莹 审核:张磊)

8月30日,开封高速支队处理了一起私家车碰撞高速护栏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小轿车车头损坏严重,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上午10时23分,开封高速支队民警接警情通知,在兰南高速公路西半幅47公里处,一辆小轿车碰撞护栏,车辆损坏严重,正在事故现场等待救援。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车头严重受损的小轿车。由于雨天路滑,高速路上车速较快,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民警立即摆放安全提示标志,并对现场进行勘察。

通过询问小轿车司机后民警得知,事故发生前由于下雨,小轿车在行驶到一处积水路面时车辆打滑,失控撞向路边的护栏。事故小轿车车头严重损坏,所幸因为安全带的保护,车内人员并没有受伤。民警在现场勘察完毕后联系施救车辆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现场交通得以恢复。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开封高速交警提示:雨天路滑,车辆在高速上行驶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以免发生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