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警讯 >> 植树绿化美环境 团结协作强作风
植树绿化美环境 团结协作强作风
2024-03-12 16:59:46  作者: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1  文字大小:【】【】【
  •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46个义务植树节。履行植树义务,参与国土绿化,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要求和行动体现。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我们迎来了第46个义务植树节。履行植树义务,参与国土绿化,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时代要求和行动体现。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积极参与植树节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在3月12日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联合辖区陇海西路收费站积极开展共建绿色平安高速保护美丽家园植树活动。陇海西路收费站田海站长书记铁元甲与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办公室主任焦成军、三大队教导员蒋文涛、案侦大队副大队长信鑫等民辅警收费员共计16余人参加植树活动。9郑州西南绕城高速公路陇海西路收费站派繁忙景象。


同志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绿色,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义务植树中,扶正小树、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压紧、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三五人一组,干劲十足,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融洽氛围,一株株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下盎然挺立。




3月12日上午,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一大队联合安罗高速路产养护部门在机场东收费站开展植树活动。




    3月12日,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二大队,在大队长毛建芳的带领下,联合郑州绕城高速路产管理大队人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花一草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参加植树活动的民、辅警及收费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多种一棵树,少扔一些垃圾,爱护一草一木,通过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共绿色平安高速保护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