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警讯 >> 濮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春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濮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春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4-03-26 11:02:45  作者:濮阳高速交警支队  来源:濮阳高速交警支队  浏览次数:4  文字大小:【】【】【
  • 濮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春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辖区高速公路春季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有效堵塞各种隐患漏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高速公 ...

濮阳高速交警支队开展春季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辖区高速公路春季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有效堵塞各种隐患漏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给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3月25日,濮阳高速交警支队组织警力对辖区高速公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夯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根基。

民警以高速公路沿线收费站、服务区、村庄、下穿涵洞等群众活动密集路段为重点,对防护网、隔离栅、标志标牌等道路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对已经治理销号隐患点段进行“回头看”。排查过程中,民警详细记录了破损、缺失的高速公路护栏、防护网的具体位置,进行拍照留存,建立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台账。

排查过程中将隐患情况及时通报给辖区养护部门,要求其立即整改修补,在行人穿越高速多发的路段增设“禁止穿越高速公路”的安全警示牌。检查当前施工现场是否严格执行《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及时处置路面病害和洒落物,按照规范设置告知牌、车辆引导牌、反光锥筒等安全设施,引导车辆安全通行。

濮阳高速交警支队将持续加强路面隐患排查力度,动态巡查安全隐患,实时跟进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治理到位,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