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速要闻 >> 春季行动 | 河南高速交警集中曝光一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车
春季行动 | 河南高速交警集中曝光一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车
2024-03-27 09:43:35  作者:六支队 可春玲  来源:高速总队  浏览次数:9  文字大小:【】【】【
  • 为维护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全省高速交警按照总队部署,深入开展春季行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净化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秩序。河南高速交警在春季 ...




为维护良好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促进驾驶人文明出行,全省高速交警按照总队部署,深入开展春季行动,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净化高速公路安全行车秩序。河南高速交警在春季行动中严查交通违法的同时,集中曝光一批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车,依法将其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并对违法行为人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高速公路对每种车型的限速值不同,因此,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大车小车要各行其道。尤其是货车要靠右行车,按照高速公路上标志标牌规定的限速和车道行驶。同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降低高速公路通行效率。请广大货车司机朋友在高速上行车时要遵法行车,各行其道,文明礼让,安全为要。

供稿:高速总队六支队 可春玲

编辑:董曼洁

审核:董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