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交通安全 >> 事故预防 >> 两车追尾 货车侧翻 开封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两车追尾 货车侧翻 开封高速交警紧急救援
2021-09-03 15:50:48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4  文字大小:【】【】【
  • (作者:张婉莹 审核:张磊) 9月3日,开封高速支队所辖日兰高速444公里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前方货车发生侧翻,车内保温壶破碎,两人轻微烧伤,伤势不严重。 当天早上7时左右,我队民警接到警情通知后到达现 ...

(作者:张婉莹 审核:张磊)

9月3日,开封高速支队所辖日兰高速444公里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前方货车发生侧翻,车内保温壶破碎,两人轻微烧伤,伤势不严重。

当天早上7时左右,我队民警接到警情通知后到达现场,看见事故现场一辆货车侧翻在高速公路上,占用了行车车道和应急车道,后车停在快车道内等待处置,两车均受损严重。另外,侧翻货车所拉载的鱼饲料倾洒一地,且事故现场车流量较大,为避免二次事故发生,现场民辅警人员立即在事故现场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并联系“一路三方”部门前来协同处置。现场施救人员利用吊车对侧翻货车进行起吊施救,养护部门对路面倾洒物进行清理和恢复。现场医护人员对受伤的两人进行检查并做简单的包扎,后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

开封高速支队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时要谨慎驾驶,严格控制车速,集中注意力,谨慎超车,保持安全距离,安全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