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交通安全 >> 警钟长鸣 >> 高速侧翻束手无策 高速交警伸援手解危机
高速侧翻束手无策 高速交警伸援手解危机
2021-09-10 16:19:45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3  文字大小:【】【】【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9月9日下午2点30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兰南高速28公里处有辆小型面包车发生侧翻,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情况得知,面包车行驶至此处突发爆胎导致侧翻,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99日下午230分,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兰南高速28公里处有辆小型面包车发生侧翻,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情况得知,面包车行驶至此处突发爆胎导致侧翻,所幸驾驶员身体并无大碍,但侧翻车辆占据了应急车道容易发生二次事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见状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货车后方,打开警灯示警,并迅速摆放锥桶设置了警戒区域。一边在现场维持秩序联系救援,一边化身“搬运工”协助清理现场,最大程度的减少货主的损失,经过民警及救援人员的处置,很快交通恢复了正常通行。

开封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出门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辆,爆胎是事故频发原因之一,轮胎漏气、胎压过高或过低,轮胎待定工作等都可能引发爆胎。车辆在出发前一定要对自己的车况进行全面的检查,遇到爆胎,千万不要急刹车,应缓慢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