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专题栏目 >> 防灾减灾专栏 >> 开封高速交警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开封高速交警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05-13 08:29:49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交警的日常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同时加强多部门联勤联动,2022年5月12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中天高科公司以及祥符区消 ...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交警的日常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同时加强多部门联勤联动,2022512日上午,开封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联合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中天高科公司以及祥符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技能及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在中天高科公司会议室举行,开封高速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李超及民辅警参与培训。

培训中,祥符区消防救援大队培训宣传员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各岗位、场所涉及到的相关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及使用、逃生和急救知识、安全体系的建立和运作方法等,并指导了参训人员实际操作灭火器等设备和模拟组织疏散人群逃生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时长为60分钟,结合多媒体讲授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激发了全体参训人员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各单位参训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提高了各单位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