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服务区被甩乘客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服务区被甩乘客
2021-08-03 22:49:38  作者:七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高速交警及时救助服务区被甩乘客

721日晚上七支队指挥使接到报警,有三十人被大巴车甩客到洛阳服务区请求救援。接报后民警黄永洪、王志彬立即赶到洛阳服务区,原来这些人是从西安坐大巴车到洛阳,但是大巴车司机把他们拉到洛阳服务区后,让他们下车了。此时已近深夜,天下着小雨,等了三个小时无奈报警。民警一面安抚大家的情绪,一面想办法给予救助,凌晨一点三十分民警终于联系上大巴车安全把他们送到了洛阳车站。

高速交警提醒:一定要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到正规车站购票乘车,购票前请看清车辆行驶路线和目的地,同时保管好车票,切莫为了图便利搭乘黑车。如遭遇甩客情况,可以及时报警或拨打12328进行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