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高速党员先锋队 筑起防疫堡垒
高速党员先锋队 筑起防疫堡垒
2021-08-16 08:32:41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2  文字大小:【】【】【
  • (作者:王安 审核:张磊) 在疫情发生后,开封高速交警坚决承担起防输出、防扩散的政治责任,以最迅速、最有力的措施,最精细、最规范的管控,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党员民警亮身份 ...

(作者:王安 审核:张磊

在疫情发生后,开封高速交警坚决承担起防输出、防扩散的政治责任,以最迅速、最有力的措施,最精细、最规范的管控,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疫情在前,警察不退,党员民警亮身份、当先锋,牢牢守好抗疫最前哨。

疫情防控期间,开封高速交警支队先锋队成员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连续坚守在抗疫一线,确保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主动对站点人员测量体温,做好消毒工作,对站口积压车辆进行快速分流管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引导站点员工或过往司乘人员进行正确防护,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

身在高速,先锋队成员们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战斗第一线,肩负着工作和家庭的双重责任,用实际行动深刻地诠释了勇于奉献的高速先锋服务精神,把战斗堡垒筑牢在防疫第一线,切实做到关键时刻组织在、关键岗位党员在,确保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