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志愿者徒步上高速 交警同爱心司机接力相助
志愿者徒步上高速 交警同爱心司机接力相助
2021-08-02 10:11:49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2021年7月30日16点10分许,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接到指挥室转接尉氏县公安局报警,在安罗高速一名抗洪救灾志愿者正在步行返回郑州,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刻沿路巡逻并发现该志愿者,旁边不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20217301610分许,开封高速交警支队接到指挥室转接尉氏县公安局报警,在安罗高速一名抗洪救灾志愿者正在步行返回郑州,接警后,执勤民警立刻沿路巡逻并发现该志愿者,旁边不时的有车辆飞驰而过,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将其带往应急车道做好防护措施并提供饮用水降温解渴,经过询问了解情况得知志愿者需要前往郑州处理救援物资,为保障志愿者安全顺利返回,民警将其接下站并找到一辆去往郑州的顺风车辆,司机师傅得知是志愿者后,热情答应将其安全送达。事后经联系,热心司机和志愿者已安全到达目的地。

当前抗洪救灾形势依旧严峻,开封高速交警支队积极为运送救援力量和救援物资车辆提供指路、引导、护送等便民服务,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每一位救援人员和每一份救援物资都能安全顺利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