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 救援车辆爆胎抛锚 高速交警显身手
救援车辆爆胎抛锚 高速交警显身手
2021-08-02 10:41:38  作者:开封高速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7月31日上午10时40分,开封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在大广高速1958公里处有车辆爆胎,接警后二大队民警袁勇带领辅警智小涛、范晓飞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只见一辆抗洪救援灾区的小货车停靠站 ...

(作者:王安 审核:龚勋

731日上午1040分,开封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在大广高速1958公里处有车辆爆胎,接警后二大队民警袁勇带领辅警智小涛、范晓飞立即赶往现场。现场只见一辆抗洪救援灾区的小货车停靠站应急车道,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据司机称,车辆刚刚从抗洪抢险第一线下来,当他驾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车辆因爆胎抛锚了,因为他更换轮胎的技术不熟练,无法独立完成更换轮胎,一时不知所措,急得他满头大汗。全力服务保障好抗洪抢险车辆交通安全是高速交警义不容辞的职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们二话没说,立即分组行动,拿出工具立刻将车胎换好,司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开封高速交警温馨提醒:夏季高温,车辆爆胎现象频发,驾驶员朋友要定期对车辆及轮胎进行保养维护,每次出车前,尤其是长途行车,应该对车辆进行全面、细致、严格的检查,开车时如果发现车辆异常,应立即靠边停车,打开双闪灯摆放好三角牌,将车内人员转移至护栏外,并及时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