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交通安全 >> 安全常识 >> 摒弃陋习 安全出行
摒弃陋习 安全出行
2020-10-14 09:20:41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0  文字大小:【】【】【
  • 交通安全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相当重要的,这不仅仅关系着一个人,更关系着一个家庭一群人。交通事故没有发生在身边时,总是心怀侥幸。久而久之,有些司机朋友便渐渐默认了自己的交通陋习。 双节 ...

       交通安全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相当重要的,这不仅仅关系着一个人,更关系着一个家庭一群人。交通事故没有发生在身边时,总是心怀侥幸。久而久之,有些司机朋友便渐渐默认了自己的交通陋习。
       双节过后,安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查处多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执勤人员发现很多大货车司机要么不系安全带,要么就上安全带卡扣,要么直接从脖子上套一下、从背后绕过,纯粹为了应付检查。民警通常对其违法行为拍照取证后,都会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按照规定进行了行政处罚。
       查处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一些司机朋友对安全带作用的认识不足,他们不了解的是:一旦发生事故,安全带就是救命带,不仅仅可以预防二次撞击,还能有效的降低伤亡率。让我们摒弃陋习,安全上路,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热点图片

  • 三大队在滑县站开展重

  • 三大队对服务区加油站

  • 安阳高速交警三大队赴

  • 两台危化品运输车因闯

  • 19台救护车司机因为

  • 右侧超车太危险千万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