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文章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警讯 >> 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积极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积极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活动
2024-03-15 12:23:55  作者: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数:35  文字大小:【】【】【
  • 根据管城回族区《关于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走进文明创建对子——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青翠路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街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根据管城回族区关于开展“全城清洁志愿服务 深化结对共创文明城市”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3月15日上午,郑州交警高速二支队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走进文明创建对子——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青翠路社区,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街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扫除。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着铲刀、铁锨、扫帚、抹布等劳动工具,通过区域划分、分工合作,捡拾地上烟头、垃圾碎屑,并对张贴在店外墙面、道路两侧违规小广告进行清除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街“扮靓”、把家“变亮”,让居民生活得更舒心,有效提升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高了民警辅警的文明卫生意识,又以实际行动引导市民讲文明、爱卫生、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交警力量。